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记者团
 眼看世界
 校园轶事
 曲园人物
 滨海曲影
 朝花夕拾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记者团>>校园轶事>>正文

【校园轶事】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20年社团纳新活动顺利举办

2020年10月25日 10:53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20年社团纳新活动顺利举办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24日上午9:00,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百团大战“战火”重燃,近百个社团在日月广场举办纳新活动。

早在纳新前一天,各个社团已经将为纳新活动准备的桌椅在指定位置摆放好,89个帐篷整齐划一,摆成了数字“65”的图案,代表着曲阜师范大学建校六十五周年,也为即将到来的校庆成功预热。

上午九点整,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各个社团的“根据地”前都拉起了红色条幅,周围摆满了精心布置的展板,张贴着各个社团的工作成果。各个社团的负责人站在帐篷前面,手持宣传单页,向往来的新生介绍着自己的社团特色。不少社团还和新生互动起来,身穿玩偶服为加入社团的新生送上小礼物,抽奖活动、体验活动也使新生更加了解了自己有意向加入的社团。

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广场前舞台上的表演,舞台周围有大量同学驻足观看。唱歌、跳舞、武术、相声……各类社团展示出自己的拿手节目,为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为自己的社团进行了宣传。

此次社团招新活动将持续一天,周六下午六点结束。短暂的时间让新生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归属地”,为各个社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此同时,社团活动也能更好的丰富曲园学子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校园文化的长远发展。

作者:刘艺璇

责编:朱悦


上一条:【校园轶事】曲阜师范大学“迎校庆”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园轶事】我和曲园有个约会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