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助力2019年学校迎新工作

2019年09月08日 21:05  点击:[]

97日,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我台全体同学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机务部播放学校、各学院介绍词以及我校校歌,加深新生对我校及本学院的了解。播音部举行了游园活动,带领新生游览校园并对我校历史进行讲解。记者部负责照片拍摄及视频采访,记录新生入校状态及我校迎新工作。外宣部进行了动态的发布,及时展示学校迎新工作进程。秘书处、通讯社及编辑部轮流值班,向新生分发我校地图,方便新生进行报道和游园。

本次迎新工作是本学期广播台第一项重大工作,同学们的工作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推动了我台宣传工作的展开。迎新工作还在继续,太阳之声广播台的迎新工作还在路上------

(记者:王莉、王颖  来源:太阳之声广播台  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编辑部2019年纳新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作动态】迎新进行时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