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机务部2019年纳新培训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15日 11:34  点击:[]

    近日,太阳之声广播台机务部培训会在JE202教室顺利召开。太阳之声广播台机务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机务部部长马文勇主持,全场参加培训的2019级新生有百余人。此次培训会以让新生更了解机务部、培训新生、与新生互相认识为宗旨,活动氛围轻松愉快。

首先,机务部部长马文勇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太阳之声广播台和机务部。随后,培训人员对调音台知识、相关设备和Audition基本操作进行讲解。见面会以新生自我展示和才艺表演环节达到高潮,最后机务部带领新生进台参观。

此次机务部培训见面会的顺利展开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太阳之声广播台机务部和机务部的主要工作要求,同时加深了Audition和调音台的了解,为后续的面试和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铺垫。

(来源:太阳之声广播台  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2019年太阳之声广播台换届表彰大会暨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播音部2019年纳新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