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年10月01日 15:12  点击:[]

    9月30日下午,太阳之声广播台全体会议在S415顺利举行。台长马文勇、副台长倪晶、张一雪、王颖、张廉攀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广播台19级全体部员参与。
    会议伊始,台长马文勇发言,他表示自开播至今,太阳之声广播台秉承台训,始终将最符合大学生心理,最贴近大学生生活的信息传递给大家。他就新学期部门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全体成员能够明确自己肩头的责任与使命,各部门负责人能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努力。随后,又对接下来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阐述,表示要密切与各学院、社团进行联系,鼓励成员们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同时要认真对待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此次大会加深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以便在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太阳之声广播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传递了团结与协作精神,加强各部门成员间联系,做好校园文化传播,让太阳之声广播台更好地服务广大曲园学子。

    (记者:朱泽聪、房民泽、陈寒    文字和图片来源:太阳之声广播台    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讲好中国故事,做好学生宣传工作主力军 下一条:【工作动态】广播台学子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