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第十九届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11日 20:13  点击:[]

    

      借着太阳的光辉,新人带着憧憬与期待,旧人怀着感恩和思念,以青春的名义相聚在此。
      12月2日下午,太阳之声广播台第十九届换届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老师白延宁、台长马文勇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广播台20级全体新生参与。会议由播音部部长刘金瑞进行主持。
      大会开始,马文勇发表讲话,他表示自2002年开播至今18年来,太阳之声广播台秉承着台训,始终将最符合大学生心理,最贴近大学生生活的信息传递给大家。他希望第十九届新成员能够明确自己肩头的责任与使命,并望各部门负责人能发挥自己的骨干作用,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共同努力。随后,通讯社社长倪晶表示要密切与各学院、社团进行联系,鼓励新一届成员们团结一致,努力工作。随后,主持人刘金瑞宣读了太阳之声广播台第十九届机构人员名单、太阳之声广播通讯社第八届机构人员名单、2019至2020学年太阳之声广播台表彰人员名单以及太阳之声广播台2020级新成员名单,由白延宁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白延宁老师在大会总结中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和对老成员的感谢,并希望各位新成员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努力收获更多,在太阳之声广播台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带领新生们陆续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积极进行才艺展示,使现场气氛活跃,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在表彰优秀成员的同时,也加深了各部门新成员之间的了解,以便在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继续为太阳之声广播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会传递了团结与协作精神,加强各部门成员间联系,做好校园文化传播,让太阳之声广播台更好地服务广大曲园学子。

记者:房民泽、李茹茹、聂宇瑶、彭宇涵、郑明慧
文字和图片来源:太阳之声广播台

上一条:【工作动态】日照六高校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播音部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