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2020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9日 20:29  点击:[]


      为了对一年来的工作学习进行回顾和分析,从中找出经验和教训,以指导今后工作和实践活动,太阳之声广播台于2020年12月16日下午在儒风酒店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太阳之声广播台指导老师白延宁老师莅临本次大会,台长马文勇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广播台20级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马文勇总结近期广播台的工作并作出未来规划。他表示,太阳之声广播台始终坚持台训,在日照校区办公室各位老师指导帮助下,一直以最认真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在挫折和挑战中不断成熟与完善。太阳之声广播台在岁月中成长着,未来的广播台会更好,广播台的成员们会心连着心,手牵着手,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太阳之声广播台成员有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全心全意为广播台打造一个辉煌的明天。
      随后,白延宁老师宣读优秀学生宣传干部获奖名单,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白延宁老师在大会总结中表达了对2020年工作的高度肯定,他表示,太阳之声广播台成员在近期工作中表现优秀,并希望广播台成员可以相互促进相互成长,各位老师会努力为广播台创造更好的环境。同时,他希望每个同学都可以好好学习,为太阳之声广播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房民泽、亓玉静、周蕾、陈寒
图片和文字来源:太阳之声广播台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2020年度茶话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作动态】日照六高校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