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记者团
 眼看世界
 校园轶事
 曲园人物
 滨海曲影
 朝花夕拾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记者团>>关于我们>>正文

【关于我们】​大学生记者团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28日 12:53  点击:[]

大学生记者团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为表彰优秀团员,传播榜样的力量,调动全体成员工作的积极性。2020年12月20日,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表彰大会在儒风酒店多功能厅举行。记者团团长吕博文,副团长刘泽翱、朱悦、陈锦辉、王馨苑,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出席大会,记者团团长吕博文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议伊始,记者团团长吕博文为大会致辞。她总结了记者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全体成员的努力与贡献。她指出,记者团是一个十分出色的集体,希望大家能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共同创造新的辉煌。最后,她就记者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作了规划。随后,表彰仪式正式开始。本次表彰大会对荣获十佳记者、先进工作者、优秀记者三项奖项的64人进行表彰。其中,吕博文、刘泽翱等17人荣获十佳记者称号,杨思琛、董智超等7人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潘诗棋、李嘉凯等40人荣获优秀记者称号。大会最后,学生代表刘政潇发表了讲话。他围绕工作感悟、工作经验、工作建议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他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保持热爱,希望大家能坚守初心,有所收获和成长。

undefined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总结分析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鼓舞了记者团全员的工作热情,规划了记者团的发展蓝图,为记者团的团内建设和未来的工作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

作者:王天兴

审编:刘天浩

责编:潘诗棋 朱悦


上一条:【校园轶事】大学生记者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我们】第四届记者团第一次正式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