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记者团
 眼看世界
 校园轶事
 曲园人物
 滨海曲影
 朝花夕拾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记者团>>关于我们>>正文

【校园轶事】大学生记者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8日 14:18  点击:[]

大学生记者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为喜迎元旦,促进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20201226日,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在儒风酒店多功能厅举办元旦晚会,曲阜师范大学记者团团长吕博文,副团长刘泽翱、朱悦、陈锦辉、王馨苑以及各部门全体部长、副部和干事出席本次活动。

undefined

深情的演唱、风趣的朗诵、热情的舞蹈贯穿于节目之中。其中,朗诵《你幸福吗》以诙谐的语言、富有张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笑;舞蹈《谁是我的新郎》以幽默逗趣的表演风格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节目以外,晚会还穿插了抢椅子、击鼓传花等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大家乐在其中,欢笑不断。最后,本次活动在摄影部倾情献唱的歌曲《难忘今宵》中完美落幕。今晚,各记者们神采飞扬,朝气蓬勃,热情澎湃,欢聚一堂。

undefined

本次元旦晚会让记者们更好地融入了记者团大家庭。同时,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更进一步拉近了记者团成员彼此之间的感情,也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期待与祝福。

作者:林文涵

审编:刘天浩

责编:潘诗棋 朱悦



上一条:【关于我们】第四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会议暨表彰大会正式举行 下一条:【关于我们】​大学生记者团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