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记者团
 眼看世界
 校园轶事
 曲园人物
 滨海曲影
 朝花夕拾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记者团>>关于我们>>正文

【关于我们】第四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会议暨表彰大会正式举行

2021年03月15日 19:21  点击:[]

第四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会议暨表彰大会正式举行

undefined

为总结工作经验,表彰优秀成员,传播榜样的力量,2021年3月14日17:00,曲阜师范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会议暨表彰大会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JE102教室召开。团长吕博文,副团长刘泽翱、陈锦辉、朱悦、王馨苑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积极出席大会,记者团团长吕博文主持大会。

undefined

会议伊始,吕博文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新学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她指出,在上学期工作中,记者团全体成员通力协作,促成了特色栏目推送,推动了工作板块化改革,展现了曲园学子风采。针对未来发展,她强调,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记者团要紧跟时代风向,开展党史教育宣传工作,发扬创新与实践精神,强化主人翁意识,维护好曲阜师范大学及记者团的形象。随后,吕博文对在日常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李知洋、张宇涵、李鑫、刘小雪等18名干事获奖。最后,刘泽翱代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党工委书记、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孔令军作思想报告。他提出,今年正值党的百年华诞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关键时刻,记者团作为校级宣传组织,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把青春正能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undefined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既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成果,也指明了记者团的前进方向、激发了记者团全员的工作热情,起到了继往开来的作用,为记者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做了充分准备。

作者:王天兴

责编:潘诗棋 朱悦


上一条:【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记者团换届竞选圆满完成 下一条:【校园轶事】大学生记者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