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新媒体中心
 机构简介
 媒体活动
 最美校园
 校园关注
 优秀媒体人
当前位置: 首页>>新媒体中心>>最美校园>>正文

【最美校园】秋漫曲园

2020年11月09日 21:43  点击:[]

人间忽晚,山河已秋。秋天是被各种温柔包裹的季节,还有那些被染上秋天颜色的窗子与窗外。曲园总是有许多惊艳瞬间,曲园之秋更是别有一番韵味呀!快来一起云漫步曲园,感受一下曲园的秋日美景吧!

想把秋天的句子写得再长一点,想把温暖的时光过得再慢一点。(摄影:田欣冉)

秋意深浓,秋的气息洒满曲园每一个角落啦,红叶红,银杏黄。(摄影:田欣冉)

曲园之秋,还有那些被染上秋天颜色的窗子与窗外。 (摄影:于畅游)

想储存一个秋天的浪漫,好在冬天馈赠给你。秋天也要记得多多运动,增强身体免疫力哦!(摄影:于畅游)

打卡曲园银杏树,这个秋天与曲园相遇三生有。(摄影:田欣冉)

秋意浓,秋风起,秋色染,把曲园里十月的所有美好装进镜头。(摄影:田欣冉)

深秋了,气温知道、树梢知道、落叶知道,愿这个秋天所有的遗憾,都是冬天惊喜的铺垫。红墙黄叶,这就是属于曲园秋日的颜色。

作者:吴迪

审核:孙雨婷、王超

编辑:张超越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最美校园】愿和你一起走过曲园的春夏秋冬 下一条:【最美校园】曲园之秋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