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新媒体中心
 机构简介
 媒体活动
 最美校园
 校园关注
 优秀媒体人
当前位置: 首页>>新媒体中心>>最美校园>>正文

【最美校园】最美的风景就在身边

2020年11月23日 22:08  点击:[]


同学们总致力于寻找美,殊不知最美的风景就在身边,就在我们的校园之中。春花秋雨、夏蝉冬雪、清风朗月、白云卷卷……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美丽的校园吧!



秋漫曲园,银杏或遍布枝头,或随风散落,曲园被暖黄充溢。(摄影:崔波)


深秋赴约,细雨连绵,枫叶为曲园小路铺上一层地毯,潮湿而柔软。(摄影:崔波)

习惯于低头匆匆行走,不如抬头看看碧色晴空,静心看一次云舒云卷。(摄影:田欣冉)

春漾曲园,阳光满溢,春花在枝头烂漫开放,何不驻足欣赏这一片绝好春色?(摄影:田欣冉)


冬雪初至,曲园就染上了时光的味道。青松、白雪、红墙,古朴又浪漫。(摄影:田欣冉)

湖水澄澈,水光粼粼,垂柳依依,建筑的倒影仿佛构建了清晰的两个世界。(摄影:田欣冉)

曲园的傍晚,暮色将曲园涂抹成墨蓝色,枝叶映衬,白月初上,夜幕将至。(摄影:黄一飞)

枝杈延伸,绿叶摇曳,一双鸟雀静静停驻,让定格的画面更为和谐美好。(摄影:邢仕征)

作者:于沁禾

审核:王超

编辑:张超越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校庆特辑】打卡曲园地标,念念不忘的美好! 下一条:【最美校园】愿和你一起走过曲园的春夏秋冬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