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新媒体中心
 机构简介
 媒体活动
 最美校园
 校园关注
 优秀媒体人
当前位置: 首页>>新媒体中心>>最美校园>>正文

【最美校园】新遇·新学期

2021年03月12日 10:56  点击:[]

“想了一百个关于春天的文案,都不及花朵盛开时来得直白。”

恰同春景好,与花同娇俏,希望的芽儿就缀在枝梢,你好,繁花似锦的新学期!

曲园景如画,青春犹待发   (摄影:于畅游)


和小伙伴再聚,做些浪漫又蠢的事,享受绿茵和微风。(摄影:田欣冉)

活动繁多,生活忙碌的时候,我们也有在不着急地慢慢走。    (摄影:王心蓝)

奔跑的轻盈身姿里藏匿着无穷的小宇宙,风采不止在课堂。  (摄影:王心蓝)

夕阳渐下,浪漫落幕,我们还会一次次重逢再下一个黎明。  (摄影:毕川)

摆脱不掉的书本,就伴着音乐,和知识做一次次和解吧。  (摄影:于畅游)

在这个海边小城里走走又停停,处处都是烟火气,我们会想很多以后。 (摄影:李籽樾

要带着美好的回忆继续前行和记录,去创造新的记忆。 (摄影:蔺慧洁)

嘿,生活又启新篇章,有些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努力走向未来,而不管想要去哪里,请不要因为不知道,就停下脚步。

作者:尚彩怡

审核:尹哲睿、孙雨婷

编辑:张超越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最美校园】春日序曲 下一条:【最美校园】忽如一夜春风来 曲园素裹惹人爱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