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新媒体中心
 机构简介
 媒体活动
 最美校园
 校园关注
 优秀媒体人
当前位置: 首页>>新媒体中心>>最美校园>>正文

【最美校园】追光

2021年03月29日 17:55  点击:[]

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每一个平凡无奇的日子里,都有我们需要珍惜的时光。我们生活在阳光下,坐在书桌旁,享受着温暖的光芒。嘘,你听,在这里,到处都是光的声音。

世界不曾偏爱哪一个不劳而获的人,亦不曾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摄影:刘佳宁)

    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摄影:毕川)

努力是最大的动力,追着光,向上奔跑吧!(摄影:刘佳宁)

    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的谢幕,感激自我的认真付出。(摄影:张淑琴)

 

    这一次,我们全力以赴,顶峰相见。(摄影:陈晨)

 

    微光点亮这寂静的世界。(摄影:张淑琴)

    曲园的每一份美好都印刻在心中,多年后,回忆起在曲园追着光跑的那些日子,它总是温暖向上的。


作者:丁鑫茹

审核:孙雨婷

编辑:张超越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 【最美校园】曲园添新绿 下一条:【最美校园】春日序曲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