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新媒体中心
 机构简介
 媒体活动
 最美校园
 校园关注
 优秀媒体人
当前位置: 首页>>新媒体中心>>最美校园>>正文

【最美校园】花开夏日

2021年06月01日 18:13  点击:[]

清风吹过,是夏日的味道,一簇簇鲜艳的花朵,从大树上飘落下来,落在曲园的街道上、小巷中屋檐下,每一处都散发着夏天的味道。

盛开的花朵鲜活了整片大地,连大树也微笑起来了。(摄影:高承沄)

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摄影:高承沄)

花与风有个约定,一番风来,一种花开。(摄影:高承沄)

花儿在笑,努力绽放自己最美的姿态,用温柔去拥抱世界。(摄影:高承沄)

花朵装饰着曲园,让曲园尽显生机勃勃。(摄影:孙龙宇)

那花朵,素装淡裹,亭亭玉立,像是诗人,像是画。(摄影:孙龙宇)

夏天的风,吹了柳树,夏了夏天。(摄影:孙龙宇)

五月的花朵不再属于春天,它奔赴着我们的夏日。(摄影:孙龙宇)

当美丽的花朵绽放的时刻,风会把它的所有温柔散落曲园,在安静美好的日子里,静待新一轮花开。

作者:丁鑫茹

审核:尹哲睿、孙雨婷

编辑:张超越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下一条:【最美校园】包裹春天的浪漫,尽数奔赴于你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