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新媒体中心
 机构简介
 媒体活动
 最美校园
 校园关注
 优秀媒体人
当前位置: 首页>>新媒体中心>>校园关注>>正文

【假期生活】假期正是学习时

2021年02月02日 16:39  点击:[]


1月18日,曲阜师范大学正式进入寒假阶段,同学们也迎来了假期时光。本次寒假结束时间至 2月27日,在此期间同学们不忘初心,积极学习,正值假期好时光,学习正当时。

此次寒假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素养,完善个人品质,增强了学习积极性,为新学期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让我们珍惜大好的的学习时光,努力学习,勤勉自持,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作者:丁鑫茹、刘一菲

拍摄:孙龙宇

审核:王超、孙雨婷

编辑:张超越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校园关注】绿植领养活动顺利落地金海岸小学 下一条:【校园关注】“我在曲阜师大挺好的”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