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日照校区党委公共外语教学部(日照)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3年09月24日 09:45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21日,公共外语教学部(日照)党支部在JC10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委员张英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党支部书记杜庆凤对教育家精神的深刻内涵做了解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对照教育家精神查找不足,努力提升自我,以教育家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换届选举工作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杜庆凤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认真落实把方向责任,着力抓好政治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总结了支部任期内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按照选举流程,丁元吉向大会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的酝酿产生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丁元吉、门超元、杜庆凤、张英、秦兆荣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杜庆凤为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具体分工。公共外语教学部(日照)党支部将以本次换届选举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讯:杜庆凤

审核:刘蓉

新闻来源: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支部



上一条:日照校区党委图书馆党支部(日照)开展第七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日照校区党委图书馆(日照)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