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赴曲阜校区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2018年06月05日 08:12  点击:[]

红莲白藕一家亲,62日,太阳之声广播台一行60余人赴曲阜校区与曲园之声广播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简单的欢迎仪式后,太阳之声广播台同学们在曲园之声广播台同学们陪同下游览了校园。科技楼前的孔子像、西联教室的梧桐树、翠华园里的舐犊情深、桃李园旁的犁牛之子、图书馆的就道弘道坊等,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并学习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光辉历史和深厚底蕴,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好好工作,“今天我以曲园为荣,明天曲园以我为荣”。最后,太阳之声广播台同学们受邀到曲园之声广播台工作室进行交流,在播音间内进行了试播体验。

下午4时许,在片片祝福声中,太阳之声广播台的同学们返程,本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两校区广播台同声相应,同气相求,在不同的城市里砥砺奋进,共同谱写曲园的复兴之歌。

    (记者:张晓林 来源:太阳之声 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助力第三届国际青年音乐节国际巡演(日照站)成功举办 下一条:【工作动态】广播台学子在学校第二届主持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