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编辑部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15日 21:03  点击:[]

20181013日下午,太阳之声广播台编辑部在A104教室举行了面向18级新生的培训,就中文编辑和英文编辑的栏目介绍、栏目要求和写作思路培训,还对笔试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台长史晓洁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与经历。随后,以《杂说天下》作者贾文悦对节目的认识为开场,向18级新生详细系统地介绍了编辑部的原创栏目,分享了写作思路。

以古风文字诉说传承,继往言今,弘扬传统文化。《传统奇葩》作者许红佳以细腻的文字带新生了解传统,解析奇葩。纵然相隔一个曲阜到日照的距离,但想见你们的心意却促使我来到这里,与你们相见——《人物剪影》兼《背包攻略》作者尹晓蕾与《阳光下午茶》作者李颖慧利用周末假期特地从曲阜校区回到日照校区,用自己的经历为18级新生介绍节目的同时,带他们初识大学生活。抖得了机灵,装得了文青,《萌之痴痴》和《洞箫牧歌》作者翁晓潇向我们分享在两种不同风格之间切换自如的技巧。

此次太阳之声广播台编辑部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预计下周,中英编辑笔试将全面展开。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播音部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作动态】200余位曲师学子担当尼山论坛志愿者 彰显青春风貌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