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新生进台实习

2018年11月19日 08:54  点击:[]

近日,经过多轮笔试、面试选拔,太阳之声广播台各部门顺利完成纳新工作,新生实习工作也陆续开展。

播音部实习内容为练习读稿,师哥师姐就新生们的发音不准问题予以纠正,并教他们如何断句,不同类型稿件需要用怎样的感情、语气去朗读。编辑部主要教新生进行日常栏目供稿写作练习。记者部实习内容为日常新闻供稿写作练习、摄影和视频剪辑。机务部带领新生进入机务间进行设备调试训练,并学习如何编辑音频。秘书处实习内容为教新生整理各部门档案文件,并参加各部门例会做会议记录。通讯社实习内容为通讯稿书写能力的培训与指导,增强各学院与广播台的联系。外宣部将于第三轮面试后开展实习工作。

各部门工作人员严肃认真,全力培养新生代力量,提高了新生的工作质量,对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和我台未来发展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2018年11月第3周部长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受邀参加山东体育学院60周年校庆“不忘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