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2019新年茶话会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25日 08:38  点击:[]


    1222日晚,太阳之声广播台举办了2019新年茶话会。在广播台工作过的师兄师姐和广播台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每个部都精心准备了节目,播音部献上了舞蹈《看蹉跎岁月,庆改革开放》、情景剧《四十年风雨兼程》与歌曲《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社会主义歌曲联唱》。编辑部的话剧《灰姑娘》、舞蹈《EIEI》《护花使者》与优美的歌曲串烧点燃全场。记者部的歌曲《年代秀》、小品《女人N次方》、舞蹈《so hotlip & hip 和相声《歪说三国与神话》,展示了多姿多彩的课余生活与学生的多才多艺。机务部的舞蹈《变变变》与小品《恋爱操纵师》以精彩的反串博得大家的欢呼和掌声。秘书处带来的是话剧《21世纪版雷雨》和舞蹈《第666套广播体操》,表演精彩纷呈,使晚会气氛活跃。外宣部的舞蹈《我是大哥大》和小品《校园奇谈》,让台下的观众们赞不绝口。通讯社的舞蹈《戏明月》和舞蹈《葫芦娃》将优美舞姿与可爱风格相结合,给观众们赏心悦目的感觉。

    本次新年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了大家展示才艺和青春风采的舞台,也增强了太阳之声广播台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感受到广播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张晓林  来源:太阳之声  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学子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2018年太阳之声广播台换届表彰大会暨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