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记者团
 眼看世界
 校园轶事
 曲园人物
 滨海曲影
 朝花夕拾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记者团>>关于我们>>正文

【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换届暨表彰大会举办

2018年06月22日 23:02  点击:[]

6月22日12:00―13:00,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换届暨表彰大会于JC203举行,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记者团指导老师林茜受邀出席,第一届、第二届记者团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记者团第一届团长刘晓颖就2017-2018年记者团工作进行总结,她详细介绍了记者团办团宗旨、隶属单位、第一届团员工作情况等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经验寄予第二届记者团成员“不负自己,不负青春,勿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期望。随后,各部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第二届团长刘亚君就新一届记者团工作计划和暑假安排进行总体部署,她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树立规章制度意识,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记者。林茜老师指出,要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充分调动各部门成员工作积极性,做到学习和工作两方面都出彩,她鼓励成员们要传播正能量,立志于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学子。最后,刘晓颖为获奖成员颁奖,记者团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在表彰老成员的同时也发挥了对新成员的激励作用。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为记者团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有利于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从而促进校园宣传工作向着更广、更远、更高的方向发展,为建设和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吴晓岚 潘晓靓

摄影:王钧玥 张晓林

 

上一条:【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纳新面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记者团换届竞选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