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记者团
 眼看世界
 校园轶事
 曲园人物
 滨海曲影
 朝花夕拾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记者团>>关于我们>>正文

【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纳新面试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15日 20:08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纳新面试圆满结束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前期宣传,10月14日8:00至19:00,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面试于E楼青春创业社正式举行。此次面试的目的在于选拔一批优秀人才,为记者团注入新的血液,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刘亚君,副团长梁昕怡、王道圣、陆安然,各部门部长及记者团内各位成员担任评委,2018级通过笔试的新生积极参加。

 首先,参加面试的同学按时间先后进行编号,按照编号顺序进行面试。本次面试由自我演讲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在面试过程中,各位评委仔细聆听每位面试者的演讲,根据每个人传递的信息,主要就个人能力、性格态度以及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问题,同时观察面试者的言谈举止,以此来初步考察能否胜任。各位面试人员态度诚恳,在面试过程中沉着应对,表现良好。

  经过一轮面试后,各位评委就此次面试进行了讨论并交换了意见,结合面试成绩,初步确定人选。本次面试充分体现了记者团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晚7点,大学生记者团纳新面试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在新的学期,有了优秀新生力量的加入,大学生记者团能够不断向前发展!

(作者:吴晓岚)

 

上一条:【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换届暨表彰大会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