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记者团
 眼看世界
 校园轶事
 曲园人物
 滨海曲影
 朝花夕拾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记者团>>关于我们>>正文

【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记者团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24日 10:34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记者团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为了促进团内工作运行和进行纳新安排,20209231400曲阜师范大学记者团第一次大会在JE105教室召开。曲师大记者团各部门全体成员参会,第四届记者团团长吕博文主持大会。



会议伊始,吕博文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回忆了最初在记者团的经历和感受,点出了记者团现存的诸多问题,强调了纳新的困难与挑战,指出团内人员要调整好心态,积极地进行团内各项工作,表达了对记者团未来的期许。随后,吕博文代表采编部部长朱悦、新媒体部部长陈锦辉,对采编部和新媒体部的活动进行了总结、表扬与工作安排,并指出了部门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强对记者团的宣传与新生的互动。摄影部刘泽翱对摄影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和分享了相关拍摄建议与技巧。外联部王馨苑强调了团内人员的言行关系到记者团的形象,要求19级的干事们要给师弟师妹们做表率。第三届记者团团长王钧玥表示在记者团的时光是极其珍贵的,各部门都需要积极配合,坚持不懈怠。会议最后,吕博文向与会的全体成员分发了记者团的团徽和工作证,为迎新工作做准备。

本届记者团第一次全体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组织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记者团工作高效运转、协调发展,提高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并对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为记者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者:王华夏、潘诗棋

摄影:王萍

责编:朱悦

上一条:【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主题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