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记者团
 眼看世界
 校园轶事
 曲园人物
 滨海曲影
 朝花夕拾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记者团>>关于我们>>正文

【关于我们】第四届记者团第一次正式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15日 22:49  点击:[]

第四届记者团第一次正式会议顺利召开

undefined

为了向新人干事们表达欢迎,传达记者团精神。2020年11月15日9时,第四届记者团第一次正式会议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JE203召开。记者团团长吕博文,副团长刘泽翱、陈锦辉、王馨苑,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们出席会议,记者团团长吕博文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上,吕博文代表记者团全体向干事们表示祝贺与欢迎,传达了记者团核心精神,重申了记者团的工作要求,并围绕责任意识、遵规守纪、个人发展、团队精神四个主题展开演讲。她指出,在日常工作中,记者团的每个成员都代表着记者团的形象,应对工作具有强烈责任感,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抓住机遇,促进个人成长;成员之间要团结友爱。随后,刘泽翱、陈锦辉、王馨苑发表讲话。其中,刘泽翱以“如何讲好曲园故事”为题发表讲话,向干事们提出保持“三个态度,两个自信,一份热爱”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作为校级学生宣传组织,记者团全体应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动摇,服务师生,保持自身活力。之后,采编一部部长潘诗棋、摄影部副部长王萍、视频部副部长李嘉凯等发表讲话。最后,20级干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各部长及副部长进行了才艺展示,活跃了会议气氛。

undefined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传达了记者团的工作精神,提高了新人干事们对记者团的认识,增进了记者团成员间的感情。有利于记者团工作作风的发扬,为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王天兴 张圆

摄影:摄影部

责编:潘诗棋


上一条:【关于我们】​大学生记者团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主题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