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受邀参加济医校园之声广播台台庆晚会

2018年04月14日 17:11  点击:[]

413日,太阳之声广播台受邀参加济宁医学院校园之声广播台举办的第五届主持人大赛暨十三周年台庆晚会,台长张广雨及广播台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广播台也派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精彩纷呈,选手才艺非凡,展现了济医“校园之声”的独特魅力。会后,全体工作人员、参赛选手和嘉宾合影留念,祝贺济医校园之声台庆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太阳之声广播台期待着和兄弟院校广播台有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作者:翟雅娴 庞胜东  来源:太阳之声广播台  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山体之声广播站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太阳之声广播台2017级新生笔试、面试工作继续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