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崭新起点 希望迸现 ——太阳之声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开展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9月11日 20:35  点击:[]

为做好2023年迎新工作,及时解决新生的各项问题,9月9日-10日,曲阜师范大学太阳之声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开展了一系列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请问在哪里可以办校园卡?”“请问新生在哪报到?”“请问文泽园怎么走?”太阳之声的志愿者们不仅耐心解答新生的各类问题,而且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送到宿舍园区。“扫码参加活动赢礼品啦!”太阳之声融媒体中心还联合微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季迎新市集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细心引导介绍,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获得了奖品,迎新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新生分发带有“在曲园遇见爱”字样的红飘带,同学们把红色丝带系在校园大树的枝叶上,并留下了第一张与曲园的合影。


据悉,太阳之声大学生融媒体中心隶属于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党委、办公室,是学校广播事业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分设九大部门,包括秘书处、播音部、编辑部、机务部、新闻部、视频部、设计部、摄影部、微信部。它们各司其职、紧密联系,保证太阳之声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的高效运行。

作者:贾若雨 毛子涵 张梦洁

审核:司娜


上一条:【每周一文】】中秋 下一条:【工作动态】我校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