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广播台学子参加学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08月11日 21:40  点击:[]

暑假期间,太阳之声广播台学子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级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优化技能,拓展视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715日,我台学子孙小钧、李登峰参加的传媒学院“向油新生”社会实践队伍一行六人抵达“三下乡”目的地——油田原址——东营胜利油田。“向油新生”队伍走进海洋石油作业大队,并与胜利油田石油一线工作人员了解石油。721日,“向油新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一行六人感受到了齐心协力的魅力,满载着知识回航。

716日至721日,我台学子张晓林参加的工学院“能联科技,动生新意”调研团一行十人对日照、淄博、潍坊、烟台四个城市重要能源企业进行了调研。通过此次调研,成员对能源有了更直接的认识,对新旧动能转换更为了解。

715日,我台学子李文菁、王绪浩参加的翻译学院“译夏云端”助学团抵达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长巷村,参加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28日助学之行结束,通过此次助学活动,队员们不仅提高了自身实践能力,更收获了村民和孩子们的信任,更坚定了队员为社会服务、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服务的决心。

724日,我台学子赵春峰参加的地理与旅游学院"青春筑梦,情暖乡村"社会实践团队秉着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的原则安全抵达菏泽,开展为期15天的2018年千村行动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响应国家推贫攻坚,精准扶贫号召,引领青年学生在投身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具有深刻意义。

暑假尚未结束,许多优秀社会实践队伍的工作还在继续,不一样的暑假,不一样的精彩,敬请期待。

  (作者:史晓洁 来源:太阳之声  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2018迎新进行时之现场采访 下一条:【工作动态】“邂逅相遇,适我愿兮”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