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2020年元旦茶话会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24日 16:26  点击:[]

        2019年12月21日晚,太阳之声广播台2020年元旦茶话会在儒风酒店顺利举行。台长刘乂菲,副台长董莉、周洁和广播台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19级的同学们以部门为单位为大家带来了集体舞、走秀、小品、话剧、歌曲串烧等绘声绘色的表演,全场欢呼雀跃,观众们掌声雷动。在节目表演期间,还进行了三次礼物交换小活动,大家都送出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也收到了一份寓意深刻的礼物。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大家仍沉浸在快乐之中,个个意犹未尽。最后,活动完美落幕主持人为大家送上了祝福,全台合影留念。
        此次茶话会为去年同学们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让新同学们了解到了太阳之声广播台的温暖。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现自己,加强了交流,增强了感情。希望通过此次茶话会,大家共同努力,让未来一年的工作一帆风顺,也希望太阳之声广播台发展的越来越好。

(来源:太阳之声广播台    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召开2019-2020学年寒假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作动态】2019年日照高校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