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新媒体中心
 机构简介
 媒体活动
 最美校园
 校园关注
 优秀媒体人
当前位置: 首页>>新媒体中心>>最美校园>>正文

【最美校园】曲园时光机

2020年12月01日 22:18  点击:[]


看屋檐,看霓虹,看倾盆的雨,时间跑过了春夏,羡慕起窗台上的蜻蜓,时光机倒带着曲园的美景,现在有空现在去看。

    一眼万年的悸动,从初遇你那刻(摄影:王靓)


 

湖水轻漾,映出太阳的七彩光芒,倏忽间,两个世界平行相遇。(摄影:施堃)

捧起的落叶,调配的秋色,是我们搭建的独属闺蜜小屋。(摄影:田欣冉)

放慢的步伐,摇晃的脑袋,走在曲园小道上,相遇之时道一句你好。(摄影:陈路凝)

    单枪匹马如何,一腔孤勇又如何,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怂。(摄影:陈路凝)

 

    天空渐变成三个色度,路灯化做繁星照亮旅人的路,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摄影:田欣冉)
    把喜欢碾碎了,藏在曲园时光机里的每一帧,可是还想告诉曲,我喜欢你,胜于昨日,略匮明朝。

作者:刘一菲

审核:王超、孙雨婷

编辑:张超越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最美校园】定格微曲园 下一条:【校庆特辑】打卡曲园地标,念念不忘的美好!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