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新媒体中心
 机构简介
 媒体活动
 最美校园
 校园关注
 优秀媒体人
当前位置: 首页>>新媒体中心>>最美校园>>正文

【最美校园】定格微曲园

2020年12月12日 20:23  点击:[]

轻风吹拂着树枝上的黄叶,路上行人漫步在曲园里,每一处角落都生机勃勃,在阳光的照耀下,曲园更美了。让我们拿起相机,定格微曲园。

夜里的霓虹灯各种颜色,白色灯光也跟着独特起来。(摄影:王健明)

花自向阳开放,我自向前成长。(摄影:刘佳宁)

    年少是蓝天白云,张扬的弥漫天边,青春是透明清澈的玻璃,一眼就能看到心底。(摄影:韩耀进)


 

向阳生长,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摄影:于畅游)

如果可以,我想做一颗大树,为你们遮挡热阳。(摄影:尹星霖)

今天的阳光,是从树上摘取的点滴浪漫。(摄影:陈路凝)

想把曲园的美装进口袋里,告诉每一个人,这是我独家的宝藏。(摄影:黄一飞)

定格微曲园,把美共享给每一个人,天空之下,是整个世界,而曲园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作者:丁鑫茹

审核:王超 孙雨婷

编辑:张超越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最美校园】我与曲园 下一条:【最美校园】曲园时光机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