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新媒体中心
 机构简介
 媒体活动
 最美校园
 校园关注
 优秀媒体人
当前位置: 首页>>新媒体中心>>校园关注>>正文

【校园关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震撼来袭!

2020年11月11日 20:30  点击:[]

117日,我校在日照市万达广场举办了曲阜师范大学“迎校庆”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文体部承办,以“青春曲园,唱响华诞”为主题,展现了曲园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即将到来的65周年校庆预热。

117日晚七点,随主持人的宣布,大赛正式开始,自初赛近两百名人中脱颖而出的三十六名选手展开了今晚的角逐赛。

曲阜师范大学“迎校庆”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于118日晚结束,大赛“青春曲园,唱响华诞”主题,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向外界表现出独属于曲园学子的青春的活力,也为即将到来的65周年校庆增光添彩。复赛落下帷幕,“十佳歌手”的比拼仍在继续,愿他们披荆斩棘,终能带光归来。

作者:武小龙

拍摄:蔺慧洁 李欣怡 孙晨 刘宇航

审核:孙雨婷、王超

编辑:张超越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校园关注】拼!名字那么好听,要写在录取通知书上! 下一条:【校庆特辑】难忘曲师殷殷情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