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专题片的通知

2019年12月02日 15:23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定于12月4日在两校区组织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同时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学校领导、处级领导干部(包含副处级)

二、活动时间:

12月4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

三、活动地点

曲阜校区:孔子会堂

日照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四、活动要求

1.各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认真组织与会人员按时参会,并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活动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

2. 要严格请假制度,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参会的,须经所在党委(党总支)书记批准签字后,向纪委办公室报告。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19年12月2日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年度新媒体平台账号审核备案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