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记者团
 眼看世界
 校园轶事
 曲园人物
 滨海曲影
 朝花夕拾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记者团>>关于我们>>正文

【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17日 20:50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10月17日13:00,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新生见面会于JE102举行。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刘亚君,副团长梁昕怡、王道圣、陆安然及记者团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团长刘亚君向2018级实习生顺利通过笔试和面试表示祝贺,并明确实习生转正人数及转正标准。就新成员实习期所要面临的问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第一增强责任感,树立主人翁意识。2018级新生需明确责任,不断锻炼自己,积累经验;第二解释组织规章制度,强调实习生纪律意识。对包括通知,请假和执行力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第三鼓励实习生抓住每个机会。在活动中培养能力,发展自我;第四团长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实习生提出“珍惜身边人”的建议。希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成员能有团队意识,珍惜同伴情谊,培养健康的人际关系。最后,刘亚君就记者团即将开展的各类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鼓励实习生们积极参加。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记者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加深了实习生们对大学生记者团的认识,对未来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及记者团的下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吴晓岚

摄影:王怀震

徐小慧

上一条:【关于我们】日照高校传媒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纳新面试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