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记者团
 眼看世界
 校园轶事
 曲园人物
 滨海曲影
 朝花夕拾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记者团>>关于我们>>正文

【关于我们】日照高校传媒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20日 21:49  点击:[]

10月20日上午,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与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济宁医学院大学生记者总站,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共同发起的日照高校传媒工作交流会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大会议室举行,来自四所高校的30余名学生记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部部长张坤同学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校园以及大学生记者团办公室。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学校大会议室对相互关心的问题展开了互动交流。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张静、王鹏同学在会上分别致辞,对大家的到来以及对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加入高校传媒交流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记者团发展状况为大家做了介绍。

会上,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刘亚君,济宁医学院大学生记者总站站长张晓宇,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洪明政,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部部长张坤,办公室部部长李祖双分别发言,详细介绍了各自发展遇到的瓶颈,以及一些好的做法及想法,并就四校大学生记者团发展及新媒体发展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各校的同学们对相互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认真做了记录,同学们在相互交流与学习中缔结下难忘的友谊。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会议室进行合影留念。


  编辑:张坤(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摄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上一条:【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