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阜师大女篮勇夺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亚军

2021年10月01日 14:38  点击:[]

930日,山东省第16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在青岛落下帷幕。曲阜师大篮球队分别参加了男、女篮球甲组的比赛,并获得女子亚军和男子第十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设置甲、乙、丙三个组别,来自全省各高校共35支队伍400余人参加了甲组的比赛。在为期9天的激烈比赛中,曲阜师大女篮过关斩将,连续击败德州学院、山东大学、滨州学院、山大威海代表队,在决赛中惜败青岛理工大学队,获得亚军, 这也是曲阜师大女子篮球队首次在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中获得篮球比赛的亚军。

长期以来,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学生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和体育竞赛工作,多次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各学院、学生工作处等部门为球队的参赛提供了大力支持。女篮姑娘们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曲园学子精湛的球技,“更高、更快、更强”的向上追求,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

新闻来源: 体育教学部

审核: 杨弢

编辑: 孙红梅 尹哲睿

 

上一条:曲阜师大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下一条:曲阜师大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