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阜师大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1年10月07日 14:06  点击:[]

106日,曲阜师大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苏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同志在全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省和我校纪检监察机构接收信访举报、处置问题线索和立案等情况;讨论修改了拟出台的有关制度;听取了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监督与风险防控工作的汇报。

徐思生在讲话时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职能作用,不断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徐思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使命感。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清醒认识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协调小组职能作用。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把职责、工作摆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全局,既各司其职,又通力配合,既搞好协同联动,又抓好任务落实。三要强化监督体系建设,推动监督工作精准化常态化。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1N”系列监督制度,强化日常监督,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监督执纪的能力和水平。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作为协调小组的牵头机关,要努力提升发现问题线索的能力,协调小组成员要带头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敢于斗争、真抓真管,从严抓思想、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制度、从严抓监管、从严抓执纪,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苏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升主动监督能力,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协同联动,通力配合,共同抓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来源:纪委综合处

审核:苏斌

通讯员:杨东

编辑:李文振 尹哲睿

 

上一条:曲阜师大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下一条:曲阜师大女篮勇夺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亚军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