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2021年10月24日 10:10  点击:[]

1022日,学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曲阜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徐思生参加学习并讲话。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徐思生就学习内容以《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题与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思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秉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会上,徐思生就学习贯彻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政治监督第一职责,开展“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检查;要自觉对标查摆中央巡视发现存在的“六个不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推动各责任单位深入开展日常监督,落实谈心谈话等相关制度,做好监督的“再监督”;要积极打造廉洁文化建设品牌,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教职工生活区;要做好学校纪检体系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扎实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新闻来源:纪委综合处

审核:苏斌

通讯员:杨东

编辑:李文振 尹哲睿

 

上一条:曲阜师大女足勇夺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季军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N”联合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