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阜师大女足勇夺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季军

2021年10月25日 11:49  点击:[]

1014日至102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体育局主办的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在潍坊鲁能足球学校举行,本届比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来自全省各高校53支队伍共1000余人参加了各组别的比赛。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女足斩获女子甲组(本科普通组)季军,创造了曲阜师大在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女子甲组项目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各学院、学生工作处等部门为球队的参赛提供了大力支持,体育教学部的各位教练员利用早晨、节假日等课外时间开展了科学、系统、艰苦的训练,比赛中女足姑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曲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长期以来,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校园体育文化和体育竞赛活动的开展,注重打造学生生活化、学习化、健康化的校园足球长效发展机制,“迎新杯”“五人制”“毕业杯”等系列校园足球赛事开展得如火如荼。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有效助力了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深化体教融合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 体育教学部

审核: 杨弢

编辑: 孙红梅 尹哲睿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开展师生观摩企业活动 下一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