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7级新生报到拉开帷幕

2017年09月18日 11:19  点击:[]





2017916日至17号,我校2017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为迎接新生报到,部分学院提前一天就搭好迎新帐篷等待新生和家长的到来。学校还分派校学生会人员前往日照市汽车总站以及火车站迎接新生和家长并安排了专车进行接送。

在迎新过程中,各学院迎新人员认真解答新生报到及住宿问题,并安排人员前往各个宿舍园区引导新生入住宿舍。同时,各个学院的迎新都各具特色,经济学院布置展板“你好,新同学”欢迎新生签字留念,并设立“梦想车站”为每一位新生制作独一无二的单程车票。传媒学院在迎新现场配置VR眼镜,新生们可以借此抢先体验校园全景,同时迎新帐篷上的风车随风飘转在各个学院中独具特色,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管理学院派专人进行宿舍宣讲,以便让新生了解住宿情况。地理与旅游学院的迎新人员身穿荧绿色马甲在各个学院的迎新人员中异常突显,同时他们为新生们准备的KT板拍照和心愿墙也为新生实现大学的美好生活拉开了序曲。工学院现场展示了由师生们设计制作并在国家级和省级比赛中获奖的机器人,以及可根据语音指令进行表演的“NAO机器人”,在激发新生专业兴趣的同时赢得家长对学院的认可。

与往年相比,今年,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专门为迎新工作开发了“新生网上报到系统”,新生入校后只需要扫描录取通知书上的条形码,就可以完成注册手续。同时,迎新现场设置的醒目显示屏则会实时更新展示新生注册报到的统计数据。信息科技在本次新生报到中得到充分体现。

据悉,本月18日将正式进行新生军训,军训是大学的开始,祝愿17级新生能有一个美好而又充实的大学开端。 

(作者:王道圣 摄影:邹锐、王道圣)

上一条:太阳之声广播台2017年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曲园之声广播台赴日照校区太阳之声广播台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