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曲园之声广播台赴日照校区太阳之声广播台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05日 11:34  点击:[]


 

为加强太阳之声广播台与曲园之声广播台的交流与联系,63日,曲园之声广播台台长董书帆以及广播台各部门相关人员驱车前往日照校区,进行两校区广播台的经验交流活动。 上午9:30左右,大巴车抵达日照校区西门,我校太阳之声广播台台长王爱洁以及各部门人员热情迎接。随后,双方人员在C楼前合影留念。

之后,双方台长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入太阳之声广播台台内进行经验交流。在广播台内,曲园之声广播台台长董书帆向太阳之声广播台台长王爱洁赠送礼物。随后,经验交流会进行。会议上,太阳之声广播台台长王爱洁首先对曲园之声广播台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两位广播台台长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曲园之声广播台下设的编辑部、记者部、技术网络部等6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部的工作内容做了简要介绍,提出了关于节目直播等方面的问题并邀请太阳之声广播台同仁提出不足与建议。太阳之声广播台下设的播音部、编辑部、记者部等7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对所从事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提出了在微信公众号建立方面以及公众号管理方面的疑问,并邀请曲园之声广播台同仁提出建议与指导。最后的交流与探讨环节中,大家纷纷发言,相互交流经验、学习借鉴,并对我校的广播宣传体系的发展未来规划交换了意见,经验交流会在讨论与探讨中结束。

在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经验交流的同时,太阳之声广播台各部干事带领曲园之声广播台的同仁们游览校园,在游览过程中对校区内的孔子像、精卫填海雕塑以及各个教学楼等建筑进行了简单介绍。 活动最后,双方人员在学校北门汇合,并在学校就餐。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我校两个校区广播台之间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兄弟广播台之间的友谊;经过深入的探讨,双方关于节目管理以及公众号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此次经验交流会中,在两个广播台逐渐加深合作、共同进步与发展的同时我校的广播宣传体系也慢慢走向成熟。

(作者:姚欣雨 摄影:刘宜嘉、伊述尹、王道圣)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7级新生报到拉开帷幕 下一条:我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日照校区)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