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以声为媒,与子携手”——太阳之声广播台2016年换届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6年11月24日 11:30  点击:[]


1123日下午3时,太阳之声广播台2016年换届表彰大会于我校日照校区音乐厅圆满落幕。大会由校区管理办公室老师李艳梅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正伟,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马腾,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曲涛,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宋秀娟,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刘蓉,校区管理办公室老师韩凯辉出席了本次大会。此外,与会的还有太阳之声广播台优秀宣传干部等第十四届广播台成员以及812016级新成员。

大会伊始,太阳之声广播台第十四任台长车祥谦发言。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太阳之声全体成员秉承着弘扬时代旋律,关注社会焦点,贴近大学生活,共创美好明天的台训,认真完成日常工作,配合学校履行好宣传的责任,进一步搭建了三位一体的新媒体平台。他指出,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太阳之声人能够散发光亮,激情澎湃,成为太阳之声未来路上的坚实力量。随后,太阳之声广播台现任台长王爱洁、太阳之声广播通讯社第三任社长吴蒙璇及通讯社现任社长宋晓爽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对太阳之声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一年广播台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同时,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太阳之声给予了他们一个成长的舞台,并且对2016级太阳之声新力量的加入表示欢迎。发言结束后,工作人员宣读了太阳之声广播台第十五届机构人员名单、通讯社第四届机构成员名单、2015-2016学年太阳之声广播台获奖人员名单以及2016级新成员名单,到会的领导、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对同学们并表示祝贺。

大会进行到最后,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正伟进行大会总结。首先,他对太阳之声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为每一位太阳之声人点赞。他认为太阳之声广播台积极参与开学典礼、军训等校级活动,太阳之声已成为校园文化的品牌,是学校的重要宣传阵地。在讲话中,徐主任还要求每一位成员秉承台训,严格要求自己,爱校荣校,以大胆创新、与时俱进的开拓精神,刻苦钻研,努力工作,积极投身到广播台建设中,建设好曲园学子共同的精神家园。

至此,太阳之声广播台2016年换届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成功落下帷幕。太阳之声广播台、太阳之声广播通讯社是曲阜师范大学主流宣传媒体,是校园文化宣传的骨干和喉舌,在获取校园资讯和传播校园文化中有着独特的优势,努力营造好的校园文化,提升校园文化整体水平是广播台一直以来的追求。此次换届表彰大会的召开意味着新一届太阳之声人正式加入这个温暖的集体,这批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使广播台发出更加强有力的声音,相信太阳之声广播台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作者:朱苗苗、刘宜嘉、张丁夕)

上一条:2016年秋冬季山东省人才招聘大会(日照专场)顺利举办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2015级迎新顺利拉开序幕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