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微党课《长征记忆》

2018年01月31日 09:50  点击:[]

 

130日下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2209会议室集中进行灯塔党建在线学习,观看微党课《长征记忆》。

微党课《长征记忆》以长征途中的人物、遗址和纪念馆文物为线索,讲述了伟大的长征中著名人物故事和历史事件。

通过观看微党课,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直观、深刻地了解了党的长征史,经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高尚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学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作者:林  茜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做好开端,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学习 下一条: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寒假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