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召开摄影摄像专题培训

2020年11月29日 20:01  点击:[]


1121日上午,太阳之声广播台摄影摄像专题培训课在E101顺利举行。太阳之声广播台各部门成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会课程讲述了相机摄影、PSPR、音频剪辑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在相机摄影方面,课程主要讲述了相机的构成和各部位的名称和作用,以及用相机在不同条件下摄影的技巧等。在PSPR方面,课程主要讲述了相关软件的安装方式和软件内的相关功能介绍以及对应剪辑的基础性操作流程。在音频剪辑方面,课程主要讲述了相关音乐标准和效果器以及混音技巧。课程最后,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

本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提高能力与学习知识的相关平台,彰显了太阳之声广播台立志崇实,天天向上的精神,能够提高同学们摄影摄像方面的理论与实践知识,提高综合能力,从而能够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工作,得到更好的成长。

记者:陈寒、杜佳蓉、张延泉

图片和文字来源:太阳之声广播台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播音部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作动态】声色曲园----献礼曲阜师范大学65周年华诞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