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日照六高校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1日 19:59  点击:[]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各高校学生风采。曲阜师范大学太阳之声广播台于2020年12月10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日照六高校主持人大赛。太阳之声广播台指导老师白延宁、经济学院尹凯老师、传媒学院绪慧敏老师、工学院焦孟娟老师、管理学院董晓宇老师莅临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曲阜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济宁医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六所高校的广播台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即兴话题论述三个环节。十四名选手在闪亮登场后,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展示。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纷呈,或如涓涓细流,松弛有度;或如百丈飞瀑,震撼跌宕。本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表现的十分出色,整个现场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曲阜师范大学的陈子睿同学获得一等奖,并评选出了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和七名优秀奖。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曲阜师范大学太阳之声广播台日照六高校联合主持人大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幕。此次比赛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联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个人魅力,锻炼了大学生的口才和应变能力,促进了校园文化发展,丰富了大学生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全面发展的文化氛围。


记者:彭宇涵、秦静溪、周蕾、陈霄鹏、房民泽

图片和文字来源:太阳之声广播台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2020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第十九届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